頑劣不恭

cn夜玄知修
小鬼退散。别在我这搞事撒泼我反击很迅速骂人嘴巴很毒别来惹我。

【占坑】【瑞嘉paro】空想的花园【刀】

放一放我的灵感,着手画起来中
求求各位大佬想拿的话小窗说一声啊
我这个pa叫空想的花园
灵感来自这个BGM:the garden of Escapism(AK Remix)
嘉德罗斯,GodRose
是被神选中的 候选人
但他却喜欢上了一个凡人
然后神为了惩罚他们俩个
将他们流放到神的后花园
命令他们看守花园
花园有两个空间
一个叫极光,一个叫极夜
极光永远是白昼
生长着依米花,花语是转瞬即逝的美丽
依米花花开两天就会枯萎
然后很快又会长出来很多
而极夜
是永远的黑夜
生长着伯利恒之星花
花语是敏感
这些花会发光,就像落在地上的星子
格瑞被流放到了极光
嘉德罗斯被流放到了极夜
这两个空间
其实是相叠在一起的
但是在里面的人
永远都不会相见
他们俩可以感受到对方在自己身边
但是
就是摸不到
看不到
听不到
面对这些,他们是可以选择自杀的
但他们的灵魂在死后也不能去往冥海,不能转世
他们的灵魂和所有
都被囚禁在这神的后花园里面了
他们就像曼珠沙华
花与叶永不相见
却也逃不掉自己的宿命
只能守在黄泉边
守在这神的后花园。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